【犬杏?】糖分不足

可爱的小狗狗的生日贺文

ooc,乙女向,雷者慎入

让单身狗写这种文章真是痛苦

祝贺大神生日快乐(❤´艸`❤)



今天的杏也是一如既往的愉快地在美少年的海洋中徜徉着【并不】。不过今天似乎有些不同。

“今天是大神的生日?!”

杏刚到轻音部就被双子告知了这件事情。

“咦?杏不知道吗?”日向睁大了眼睛看着她。

“真是可怜啊,大神学长。”裕太一边说着这样的话,一边忍不住勾起一抹坏笑。

作为这所学校里制作科的唯一一人,杏也是花足了心思在这些少年的身上。所以偶像的基本资料,杏可是能倒背如流的【自豪】。

“不是......”

想到自己刚刚看到的情景,杏的嘴角忍不住的抽搐了一下,“我只是觉得今天明明是大神的生日,为什么.......”

杏停顿了一下,最后还是忍不住的吼了出来——

“为什么你们把大神学长打晕在一旁啊!”

“这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。”阿多尼斯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她的身旁,然后面无表情的拉了一下手中的花炮。应着他的动作,彩色的碎纸片洋洋洒洒的落了一地。阿多尼斯状似满意一般,点了点头,自言自语着“不错”之类的话语。

杏:“......”

轻音部的人已经没救了。

杏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“呵呵呵,小姑娘还是青春朝气的样子好看,叹气什么的交给老人家来就好了。”

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杏的眼睛倏地亮了起来。

“零前辈!你快管管他们啊!”

“呵呵呵,吾辈觉得这样也不错。小狗应该也会开心的到处叫吧。”

没救了。

“不过,零前辈,现在不是——”

没等她的话说完,零就已经开口:“呵呵,虽然此刻为白昼,不过嘛,此等微光还不足以让吾辈退却。”

那你能把轻音部的窗帘拉开吗?

“我知道小姑娘你在担心什么,没关系,交给吾辈吧。”语毕,零抬手轻轻拍了拍杏的脑袋,“大神就交给小姑娘了,如果他欺负你了吾辈不会轻易绕过他的。”

杏歪了歪脑袋,“谢.....谢谢?”

零前辈的话是保护我的意思吗?

“去吧。”


“啊!所以为什么本大爷要陪你这家伙逛街啊!”不用怀疑就是那个刚刚被打晕的家伙在说话,“不过为什么本大爷的头这么痛?”

杏觉得【为了让同伴感到惊喜才打晕了他】的这种事实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。

“抱歉,大神同学。”杏好脾气的对着大神笑了一下。

“嘁。”大神不满的撇了撇嘴,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。

一路上,两人安安静静的,除了刚开始的一小段对话,就再也没有说过其他东西了。

好尴尬!

杏的小人在自己的心里不断地挠着墙。

谁有《驯养恶犬的一百种方法》!给她来一打!

杏:“!!!”

突然而来的充满侵略性的气息闯进她的脑子里,让她的大脑有些缺氧。

“大.....大神.....同学?”

“你是笨蛋吗!前面有柱子都要撞过去!”

大神恶狠狠的声音伴随着暧昧的气流钻入杏的耳朵里,杏忍不住缩了一下身子,却没想到这样子更让她自己的身体与对方的身体嵌在一起。

大神的身子猛地一僵,一时间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“危险”起来。

“喂,我说你发呆够了吗?”

直到听到大神的这句话,杏这才如梦初醒一般的,一边慌忙从他的怀抱中脱出一边道歉。

她低着头,不敢看大神,血液似乎都要逆流着涌到她的脸上了。

“抱歉大神同学!”

大神对于突然消失的另一个人的温度有些愣神,不明白为什么心底突然有些空落落的。

什么嘛!

“本大爷才不需要你的道歉。”大神直勾勾的盯着杏的发旋,“手伸出来。”

“啊?”

“快点!”

杏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乖乖的把手伸了出来,然后,意料之外的,温暖的高出常人的温度包住了她的手。

“走了!”

大神拉着她的手大步向前走着,而杏落后了小半步,不可思议的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掌。

因此,她忽略了前面少年难得一见的红耳根的样子。


接下来的两人之间的气氛并没有那么的僵硬了,反之相处的还不错。怎么说呢,杏觉得刚才的那个事件就像是突然触发了什么开关一样。

滴答

滴答

冰冷的水滴突然落在了她的脸上,杏的脸色一变。

“大神同学!要下雨了!”

明明早上还是大晴天的,为什么啊!

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,杏看着大神,“大神同学,你带......”

没等她的话说完,对方干脆利落的回答就完全击破了她心底那微小的期望。

“没有。”

果然啊.......
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——

“呐!大神同学!”

“干嘛?”

“我们跑吧!”

“哈!.......呜哇!你在干什么!”

杏才不等大神反应过来,反客为主的拉起大神跑了起来。大神一脸懵逼【不是】的看着杏的笑容,默默地把【下雨时跑步湿的更快】这句话咽了下去。

“太慢了。”

大神忽的漏出一抹狂气的笑容。杏不明所以的看着他,猛地双脚离开了地面。

“呜哇!”杏条件发射的抱住了大神的脖子。

低沉的声音在她的耳边炸开——

“本大爷可是孤高的狼!”

是谁的心跳?



“所以你们就这样跑回来了?”北斗扶额叹息着看着床上脸异常潮红的杏,“真是乱来啊杏。”

“高兴嘛。”

“真是的。”北斗觉得自己只要一面对这个人就会忍不住叹气个没完没了。

“话说回来,你不是每天都在看天气预报的吗?”

杏眯了眯眼睛,含糊着说道:“谁知道呢。”


“咦?奇怪啊!”熏盯着雨伞架像是在寻找什么。

“怎么了,熏前辈?”裕太看着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的金发男子,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“我的雨伞不见了!”

“黑色的那把?”

“嗯!你见过吗?”熏的眼睛倏地亮了起来跑到裕太的面前,双手抓着他的肩膀,就差来个晃晃晃了。

“哥哥听说今天会下雨就把雨伞给了大神学长了。”

Fin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酸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